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观山湖校区开展安全教育讲座简报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   点击量:


 

为了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校园及师生安全,强化当代大学生遵纪守法意识,能够达到法治思维、法制理念,按照属地管理部门和各级各类文件精神要求指示,需要法律法规进校园、进教室、进课堂。

2021年4月6日下午,应学院邀请,荷塘派出所李欢警官来我院观山湖校区多功能厅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李欢警官主要进行法律法规方面进行安全教育,通过PPT的图文并茂、实际案例,结合自己从警多年的经验,围绕防电信网络诈骗、禁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恐防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和法治教育,李欢警官通过对实际案件的分析讲解、与学生互动,内容深刻,并要求学生们如何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要遵守交通规则、遵守法律法规及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合格的学生。为师生上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安全教育讲座。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