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保卫处学习贯彻2022年学院风险防范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院风险防范工作部署会议精神。6月13日中午,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保卫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2022年学院风险防范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保卫处干事及保安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长管鹏程主持,

管鹏程首先传达了贺院长在风险防范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极端风险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校园风险隐患排查政治;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安全预防工作宣传力度,积极争取师生的参与和支持;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管鹏程最后强调:保卫工作要反应迅速,处理事情要果断、及时。要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和风险,切实堵住安全漏洞,坚决扛起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和谐的政治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安全保卫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不能有侥幸心理,平时在校园要多走走多看看,要融入到学生中去。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更不能大意,校园疫情防控要强于社会疫情防控。要始终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全体保卫人员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

 

 

             保卫处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