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系网络设备装配调试员中级技能考证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点击量:

6月30日,网络设备装配调试员中级技能考证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考点进行。

考证在敦行楼1.5楼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云计算中心、水环境检测大数据实训室开展。此次考证有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大数据应用与技术专业的90余名同学报名参考,考试由贵州省工信厅贵州省电子行业技能鉴定站陈发明主任督考,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周叙国作为巡考,熊建、王钰、王自园、彭红、周家安、黄军、徐大方等老师作为监考人员。考证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上机实操网络设备配置两部分,通过计算机专业中心各位老师共同协作圆满完成了考证工作。

通过一周的理论讲解和实操,学生基本达到了从事网络设备调试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技术和能力的基本要求,本次考证反映了同学们适应职业劳动需要而拥有的特定的知识、技术和技能的能力,也是对教育部要求多职业技能证书毕业教学模式的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