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信息系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践行雷锋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   点击量:

为在学习雷锋活动月中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知与学习,使同学们牢记榜样人物、英雄人物,以史为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敦行楼2007教室举办了“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践行雷锋精神演讲比赛。


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信息系团总支彭红老师、信息分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信息分院艺术团代表。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雷锋精神是我们日常行为的榜样和参照,每一位参赛选手深情的演讲,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进行了一次精神的交流,更进一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要做一名勇担使命、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新时达大学生,将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