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   点击量:

1月10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与行动自觉,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进行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张胜主持领学研讨,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作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委员胡宗超及系部党建工作负责人列席参会。


会议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基本规章制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重要指示为主要内容开展学习探讨,结合工作实际,会上还专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张胜指出,通过学习,我们务必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不断深化教育成果,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克服和消灭“知识恐慌”与“本领恐慌”。要真正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张胜强调,我们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环节工作,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精准精细查摆问题,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高标准、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通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自觉主动性,为更好推动系部工作、服务学校“双高”建设大局贡献力量。

系党总支副书记许磊、副主任王钰、办公室主任李林华分别做研讨发言。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