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工作组莅临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复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复核调研工作组一行5人莅临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复核调研。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刘林锐、一级主任科员杨俐丽,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副书记万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林等陪同调研。


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 


工作组先后调研了我院双创中心、陶艺展厅、中德智能制造赛训中心、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基地及我系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全面了解学院在全省实施党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来取得的成效和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通过随机访谈、查阅资料、征求意见建议等方式,重点对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制度运行、任务落实、配套保障五个方面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和全面评估。


调研双创中心


调研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基地


调研期间,工作组曹义同志对学院近年来以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并从突出主题、做亮品牌、思想引领、健全机制等方面就巩固和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对省委组织部复核调研工作组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聚焦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丰富创建载体,着力做强党建品牌,推动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