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支教小课堂——电子信息工程系志愿支教之海洋保护小课堂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   点击量:

3月10日,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电子信息工程系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结合“3·9保护母亲河日”志愿者杨娇娇、田仁燕、夏微、唐文韬一行在徐大方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清镇市枫渔小区进行义务支教——海洋保护小天堂。


此次我们有三位志愿者进行授课,两位志愿者主讲,一位志愿者进行辅导,讲课的内容是教小朋友们爱护环境,保护海洋,并折叠小鱼进行上色。在支教活动中,志愿者给小朋友们看了海洋小视频,小朋友们积极举手说出破坏环境的危害,自己应该怎么去保护环境。


本次支教活动为新学期第一次,志愿者通过支教活动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更加积极地向雷锋同志学习,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小朋友们收获了快乐,志愿者也收获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