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疫”起战斗,优师重教——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点击量:

9月27日,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以网络会议形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广允主持,支部党员教师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参加会议。


会上,徐广允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师队伍管理的通知》。


会议对全体党员教师做了思想和纪律要求:第一,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第二,切实遵守防疫要求,自觉履行个人防护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关注疫情变化,不隐瞒、谎报、漏报、迟报,确保身体健康;第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站位有高度、言论有尺度、行为有规范,不造谣、信谣、传谣,对违反职业道德行为教师,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

各位老师学习后纷纷表示,疫情当前,众志成城,党员教师不能回避也不能退缩。抗击疫情,每个人都责无旁贷。作为普通教师,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必须坚决服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坚定教书育人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初心与使命,诠释新时代教师的担当与责任。“疫”起战斗,疫情防控的胜利,我们志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