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磷化集团订单班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深度校企合作,服务我省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按照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行业企业的用人需求,切实做好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电子信息工程系2021级、2022级磷化集团订单班政策宣讲会于12月1日举行。

受疫情影响,原定今年10月举行的订单班政策宣讲会推迟至今。受企业方委托,由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陈怡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政策宣讲。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贵州磷化集团作为贵州化工行业的龙头企业,其行业地位、业务发展状况、企业文化、晋升通道等方面的情况。宣讲会上,陈老师还就同学们报考订单班的想法、企业对订单班同学的鼓励性奖励政策和对员工的要求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陈怡老师勉励同学们在学校和企业的鼓励下,安心学习技术,不断锤炼技能,为贵州的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