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六分工会组织开展“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   点击量:

阳春三月,鲜花盛开!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加强员工凝聚力,第六分工会按照学院工会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三八妇女节活动,进一步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健康。

3月6日,第六分工会在清镇校区敦行楼2010会议室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次趣味十足的象棋、围棋比赛活动,本次活动中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各组各队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一片欢乐祥和的活动气氛。通过开展本次文体活动,进一步展示了电子信息工程系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舒缓了教职工们的工作压力,引导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劳逸结合。活动结束后,分工会还为所有参赛的女职工们颁发了纪念奖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