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到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合作办学研讨

发布日期:2023-04-0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罗芳、党总支书记张胜一行到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研讨和交流。贵州师范学院数大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书记谭丽琼、副院长熊伟程热情接待我系领导及教师一行。双方的交流座谈会在数大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熊伟程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合作办学相关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常规、学生管理、学生党建、学生资助、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达成合作办学的共识。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加强双方平台共享和资源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电子信息工程系中心主任黄祥、教师林健胜、丁泽发,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左欣、学院党政办、学院教学科研科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