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成功举行“工业互联网集成应用” 赛项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   点击量:

4月10日下午,由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承办的2024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集成应用”赛项说明会在敦行楼2010室举行,来自全省20所高职院校的40名选手、领队、指导教师、裁判员、仲裁员等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系副主任黄宗正主持,系党总支书记谯顺彬、赛项裁判长马勇赞出席了会议。

说明会上,黄宗正副主任详细介绍了赛项的总体筹备情况和选拔赛的安排部署。谯顺彬书记对兄弟院校的领队、师生、裁判员、技术保障人员等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大赛成绩等作了总体介绍,希望各参赛队在前期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在本次预选赛上展示贵州职业教育的水平和风采,预祝大家再创新高。赛项裁判长马勇赞教授详细解读了赛项规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会上还在裁判长组织下抽取比赛题号。

本次大赛是我系连续第二年承办该赛项,在学院实训中心的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赛务工作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确保赛事安全、有序、高效、规范、公平进行。此次赛项说明会的举行,进一步加深了各参赛团队对赛项竞赛规程、操作要点、评分标准等技术规范的理解,同时加强了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工业互联网集成应用赛项的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