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学指导师、研学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3   来源:   点击量:

4月14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研学指导师、研学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会在清镇校区图信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梅松副院长、研学办成员及研学指导师、研学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培训会上,学院研学办主任罗芝华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同志在3月17日研学培训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蔡志坚同志指出,研学活动说明了做教育就是做文化,我们要坚持“品德、品质、品位、品牌、品格、品鉴”的“六品”研学理念,学院党委对研学工作高度重视,各系部处对研学师资、设施设备、场地等方面应给予大力支持,再造一个“工职院”。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同志对研学活动做了具体要求。梅松同志指出,通过研学活动的广泛开展,让大家对职业教育有正确、直观的认识。一是要让大家从思想上重视研学培训;二是我们要认真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要在今天的培训会上学有所得;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创工职院研学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现场培训,研学办主任罗芝华提到,参与研学工作的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研学工作对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和提高服务于社会能力的双重促进作用。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今后要积极结合研学专业特点,开发适合中小学生的研学课程。与会教师们表示,将认真学习、研磨研学课程,一群人、一条心,积极投身于在造一个“工职院”的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