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政治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常态化,强化党员的责任担当,2023年12月6日,智能制造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笃行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为主题的政治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周政同志主持并领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周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要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淬炼自我革命锐利思想武器;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领学结束后,大家观看了廉政漫画《漫画说纪》和《古代连环画-贵州廉洁人物》,周政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朗诵了两份家书:《一位母亲对儿子的祝福与嘱托》、《一位北大学子写给父亲的家书》。随后由张萌、侯伟、杨旭等党员代表谈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说到,在观看廉政漫画时感触颇深,引人思考。我们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坚决同贪腐类现象作斗争,在工作中要提高警惕,时刻警醒自己,不要存在贪小便宜的心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我们要争做“学习型、担当型、适应型、创新型、干净型”先进廉洁党员,内外兼修,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到明志自律,公正俭约,发扬清正廉洁好传统。

政治学习会议现场

观看廉政漫画现场

朗诵家书现场

全体党员谈学习感悟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