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与党共庆生

作者:   时间:2020-07-05   点击数: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特别是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历史责任感,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了“我与党共庆生”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17级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于疫情防控要求,171819级通过视频进行),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霞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张霞同志对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流程进行了说明;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给教师党员赠送书籍、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建党伟业》、共同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大家检视初心原点,追忆初心印记。活动最后,所有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讲述入党初心,有的党员讲述自己接受党的教育、党的考验,光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经历;有的党员讲述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提升党性修养的思想历程;有的党员讲述在学习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党事业发展实现自身价值的体会感悟。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下一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牢牢把握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时代要求,紧扣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定位,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过硬的工作成果和工作作风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IMG_3102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G_3114

支部书记给教师党员赠送书籍

 

IMG_3120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建党伟业》

 

QQ图片20200703111557

全体党员共同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QQ图片20200703112205

教师党员分享入党初心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