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作者:彭亮   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2020年7月3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墩行楼3005会议室召开“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主持,学院副院长宋奕出席会议并讲话,德贷办主任李丽亚及机电系全体考勤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宋院长在讲话时强调,本次“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申报时间紧、任务重,希望s机电系全系上下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学院提出的“一个加强”、“四个打造”、“五个提升”的申报要求,举全系之力利用于“赛训中心”等平台完成机电系的申报任务,宋院长还对项目申报期间的工作纪律及工作分工进行了强调和明确。

会上,德贷办主任李丽亚、机电系副主任何子淑分别就“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并要求老师们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确保顺利完成机电系的项目申报任务。

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在总结会议时勉励老师们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在重申项目申报期间的工作纪律时强调:“千斤担子众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双高”项目申报工作对机电系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老师们将积极参与项目申报,为学院“一体两翼、三使命”建设目标而努力工作。

宋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