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霞   时间:2021-02-19   点击数:

 

根据《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党委的安排,2021年2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观山湖校区)行政楼四楼,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霞同志首先做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且对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张霞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本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全面查找差距不足,深入检视剖析,敢于揭短亮丑,勇于认领责任;相互批评直接中肯,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营造了团结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充分发挥了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监督作用,让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与思想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也使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纷纷表示要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争做合格党员,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生活会现场

 

 

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