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   点击量:

为弘扬教师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观山湖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暨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与全校教职工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万山书记主持会议

下午2点,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贺华中院长宣读学院关于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特殊贡献优秀团队等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表彰的文件,经各党总支召开大会推荐、教务处审核、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评选出“优秀教师”18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3名、“最美辅导员”12名、“特殊贡献优秀团队”3个、“特别贡献优秀个人”11名。

贺华中院长宣读表彰文件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发表讲话。蔡书记指出,学院评选出的优秀个人和团队都有一个共性,就如习近平总书记讲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他们都是心中有学生、心中有学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默默付出,将小我奉献给了大伙,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学院宣传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先进事迹值得去表彰、去宣传、去弘扬、去推广。

蔡志坚书记发表讲话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指导教师团队

“优秀教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

“最美辅导员”

“特别贡献优秀团队”

“特别贡献优秀个人”

蔡志坚书记为三十年教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