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企合作暨轮胎订单班组建座谈会

作者:华见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为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增强校企供需匹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我院学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7日上午,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轮胎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暨轮胎订单班组建座谈会机电系、信息系相关负责人及招就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陈怡主持

会议伊始,贵州轮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罗永丰便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组建电气自动化专业的订单班,形成校企常态稳定合作,实现学生毕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的精准对接。




 

陈怡处长着重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和具体学情。针对贵州轮胎有限公司的用工需求,我校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智能制造装备技术等专业都具有相应匹配性,希望此次订单班组建能适当拓宽专业外延,我校将会在专业课程设置方面进行倾向调整。机电系、信息系系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介绍,同时邀请企业技能名师到我校进行专项授课。

随后,罗永丰副部长给现场有意向的机电系和信息系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背景,现场学生反响热烈、积极互动。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校与贵州轮胎有限公司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学生培养路径更加丰富,培养质量更加充分。接下来,校企双方将围绕订单班细节进一步协商,有序高效地推动订单班组建。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