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学实训

教务工作

汽车工程系举行期中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0-26 16:27:48  浏览:

为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更好地服务教学,2021102612:40汽车工程系在清镇校区致知楼S-305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汽车系副主任何子淑老师主持,系部教学秘书、专业中心主任、课程组长及教务处、基础部\马列系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的还有汽车系20级和21级所有班级学生代表约30余名学生。

座谈会开始前,汽车工程系副主任何子淑老师强调:这次座谈会是针对同学们在上课和日常生活所遇到的问题,采用“学生提问、老师解答”模式,来帮助大家解决关于学习及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各班级代表对开学来遇到的问题如实的反应出来,积极主动的提出意见和建议,这样才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教学各个环节进行监督。

座谈会上,同学们的畅所欲言:围绕着座谈会主题,提出实训工具不够、汽车钣金课程实训课时不足、高数课教师声音小、学生请假困难等问题,学生还提出一些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如:宿舍没有窗帘、寝室掉顶严重、厕所冲水冲力不足、热水收费等问题,汽车系与会老师及其他部门的负责人都做了现场解答。现场无法解读的问题,系部领导表态,将在会后会对这些问题进行核实,及时尽快的改善和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最后,同学们感谢系部组织这次交流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反应问题的平台,也期待问题得以解决。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