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活动 -> 正文

坚守初心,服务学生,志愿服务助力学生干部成长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好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学院及分院所有党员同志开展“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好事、提供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人文社科学院刘夏、罗义、李云杰、唐敏四位党员老师自发组建志愿服务小组,利用业余时间于2019年11月6日起每周集中为分院学生会主席团、秘书处主要成员从word、excel等日常运用及技巧、时间管理与人生规划、学生活动开展及相关文体写作、团队组建及成长协作等几方面,通过专题讲座、手把手提供指导等方式为学生干部团队志愿服务、做力所能及的好事,帮助学生团队快速成长、高效工作。

                            人文社科学院志愿服务小组启动会

志愿服务小组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永远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学生为本办好社会主义教育,增强服务意识为学生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