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砥砺奋进,扬帆起航——机电工程系召开18级吉利订单​班顶岗动员大会

作者:郭联健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2020年6月8日,机电工程系吉利订单班140余名同学即将走上实习岗位。为规范实习秩序,做好实习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2020年6月3日16时,我系联合吉利贵阳分公司在悦知楼阶梯2教室,召开了吉利订单班实习动员会。吉利贵阳分公司人事部胡小青老师、吉利订单班辅导员老师以及订单班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首先,订单班班辅导员做实习流程讲解,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相关管理规定以及企业的相关要求,希望同学到了工作要秉承努力踏实的工作态度,爱岗敬业,认真工作,听从实习单位安排,不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们。

接来下,企业人事部胡小青老师介绍介绍了吉利贵阳分公司基本情况、培训学习概况、实习待遇以及单位提供的后勤保障等。希望大家到新的工作环境以后,能够积极适应新的环境,把握机会,主动融入新集体,虚心向前辈请教。介绍完基本情况后,进入现场提问环节,针对在场同学们的疑惑,企业其他人员也一一进行回应。

实习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同学们正式开启了职业生涯阶段,期望订单班的同学们在实习锤炼自我,不断提高,为后面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