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贵州省职业院校课程教材建设暨教材建设研究基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   点击量:

12月13日,贵州省职业院校课程教材建设暨教材建设研究基地工作推进会议在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包括主题报告、分组讨论、案例分享等多项议程。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全省职业院校教材建设工作的协同与联动,推进课程教材建设工作的深入发展,为构建职业教育新体系和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学科支撑。

大会现场

我院教材基地建设负责人吴荣携相关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各参会代表在分会场深入交流、分享教材基地建设的经验和教学理念,共同探讨了当前教材建设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会议期间,吴荣处长进行汇报,她在汇报中强调了教材建设的重要性,阐述了我院推动教材基地建设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并和与会代表充分交流了各自的教材建设问题和解决方案。

教务处吴荣处长作汇报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山东师范大学孙昕光教授、广州白云学院何高大教授等省内外课程教材建设领域专家,围绕国家优秀规划教材编写申报、国家精品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等进行经验分享和系统培训。全省8家教材建设研究基地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推动我省课程教材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我院参会教师合影

接下来,我院将结合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教材基地建设工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会全体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