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学院举行2023年度科技创新团队项目评审大会

    时间:2023-11-27 09:35:15  作者:  点击:


    学院于20231124日下午14时,在观山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对2023年度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项目进行了审查和评估。此次会议出席人有校外的专家组成员、科研处工作人员以及六个项目的主持人,旨在评估和审查这些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的创新项目。


    会议现场照片

    在会议过程中,每个项目主持人都对其项目的研究方向、预期成果、团队构成和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陈述。专家组成员对每个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和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评估。此外,会议还对创新团队的申报条件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团队带头人的资格、团队成员的年龄和性别限制,以及团队构成的具体要求。这些条件是为了确保所组建的创新团队能够有效地推动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并产生实际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会议最后强调了创新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并对申报流程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科研处工作人员特别指出了创新团队的立项经费和验收要求,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和预期成果的实现。通过这次会议,学院不仅加强了其科研能力,而且为未来的创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展现出对跨学科、跨高校合作的支持,以及对创新研究的鼓励,以实现更多科技成果的转化。

     

     

    科研处

    20231127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