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

体育快讯

本站首页 >> 体育快讯 >> 正文

2022年篮球俱乐部“路人王”1v1挑战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周娅     来源: 篮球俱乐部    点击:

为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文体活动,缓解疫情防控下在校学生的心理压力,体育教学部篮球俱乐部于9月26日晚在清镇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第一期“路人王”1v1挑战活动。

  

  活动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采用单淘汰制两两对决,胜者进入下一轮,负者出局的比赛规则。经过激烈角逐,21级信息系龙炬宏和22级建工系胡家豪两名同学进入了决赛。

 

 

  决赛采用3局2胜制,双方你来我往,胡家豪同学利用速度优势先下一城,而经验老道的龙炬宏同学也不甘示弱,在进行了短暂的调整后,利用身高优势强打内线,将大比分扳成1:1。场边的解说也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最后,胡家豪同学以大比分2:1荣获第一期“路人王”称号。

 

  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体育教学部将利用现有的师资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疫情防控下在校学生的心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