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

体育快讯

本站首页 >> 体育快讯 >> 正文

2022年悦律花样跳绳俱乐部“激扬青春”跳绳比赛(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 花样跳绳俱乐部    点击: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文体生活。在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的基础上,体育教学部花样跳绳俱乐部于9月27日下午在清镇校区致知楼大厅举行了第一期“激扬青春”跳绳活动。

 

(开幕式)

  活动采用线上报名,共22名选手报名本次赛事设个人项目1分钟单摇速度跳和团体项目1分钟一带一速度跳。

 

(1分钟单摇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个人项目1分钟单摇速度赛,21级化工系郑倩莲同学以218个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王梅同学荣获第二名,詹名将荣获第三名。

 

(1分钟一带一单摇比赛现场)

在个人项目结束后,考验团队配合一带一速度跳随即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只见选手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经过几轮的角逐后,俱乐部的赵永涛、邹涛,杨丽红、侯琴,王朝凤、王明玥三个小组凭借强大的默契程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带一速度跳的一、二、三名。

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悦律花样跳绳俱乐部“激扬青春”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期待后续活动的开展。花样跳绳俱乐部也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同学们在封校管控中带来的身心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