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

体育快讯

本站首页 >> 体育快讯 >> 正文

国家山地自行车集训队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精神励志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周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当代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4月17日,国家山地自行车集训队李洪凤、米久江、马彩霞、陈科宇等4名运动员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围绕以“爱国、拼搏、奋斗、感恩”四个主题开展爱国主义主精神励志宣讲教育活动。

宣讲会上,梅松副院长对国家队4名运动员能在高强度训练间隙出席今天的宣讲会并作分享表示感谢!他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认真聆听,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会,在学习、生活、健康等方面有所提高和帮助。希望运动员们迎难而上、不断突破、战胜自我,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亚锦赛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光争荣!

 

 

    此次宣讲会,运动员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感悟进行分享。在激发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的同时,也增强了运动员们自身的爱国情怀,将荣誉感、使命感贯穿到备战训练中,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接下来的训练备赛中,运动员们将树立与天斗、与地斗的信心和勇气,敢于在国际赛场与对手拼刺刀、较真碰硬。面对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和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时间紧迫、时不待我,他们将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在面对困难时敢于迎难而上、不屈不挠;在面对伤病时咬牙克服、积极康复;在面对压力时坚定信心、勇往直前,为祖国而战,为荣誉而战。

此次宣讲会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来自学院各系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贵州省山地自行车队运动员,共400余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