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

体育快讯

本站首页 >> 体育快讯 >> 正文

五金四银——我院学生在2023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喜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12    作者:体育系     来源:     点击:

在刚结束的“2023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中,我院学生在比赛中斩获五金四银的优异成绩。比赛于11月11日-12日在西畴香坪山景区开赛,共有来自全国的山地自行车队专业运动员和业余车手420余人齐聚香坪山,参与赛事角逐。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运动员们在跌宕起伏,蜿蜒曲折的山路上你追我赶,翻山岭、爬斜坡、越湾墙,上演着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最终,王胜荣获男子青年组越野赛冠军;宫思英、杨明雪荣获女子青年组越野赛冠、亚军;文灵浩荣获男子公开组越野赛B组亚军、越野淘汰赛亚军;朱才平荣获男子越野淘汰赛冠军,男子公开组越野赛B组第四名;付桂花,张子怡荣获女子公开组越野赛冠、亚军;张子怡荣获女子公开组越野淘汰赛冠军;向明豪荣获男子公开B组越野赛第五名,淘汰越野赛第五名;李发彩荣获女子淘汰越野赛第六名。

 

 

此次比赛是2023年度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的收官之战,也是我院在本年度赛事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一站!学院本着以“教会、勤练、常赛”为原则,深化“体教融合”,培养竞技体育人才,为贵州省山地自行车运动项目的发展培养和输送新鲜血液。

学院将砥砺前行、踔厉奋发,积极整合省内体育、教育资源,为贵州省建设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强省贡献工职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