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

体育快讯

本站首页 >> 体育快讯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企、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上午,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系与贵州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贵州省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协会、贵州省篮球协会、贵州山海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四家行、企在清镇校区图信楼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对行、企领导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梅松副院长对学院体育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近年来,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通过“一校一品”体育运动带动学校体育整体发展,开办了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开启了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新格局。梅松副院长表示,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抓落实、抓培养,整合行、企、校资源,优势互补、成果共享,构建“行、企、校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助推学院体育人才培养、促进学院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篮球协会教练委员会委员郭勇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协会将整合行业资源,倾力配合学校,培养更多专业的裁判员和教练员人才,为学院篮球项目的开展,为贵州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16812

贵州省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协会副会长陆正虎表示:作为和学校长期合作伙伴,双方将深化、深度合作,推动“体教融合”发展,培养自行车项目专业技能人才,为贵州省山地自行车队、国家山地自行车队培养和输送新鲜血液。

贵州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会长会长雷帮齐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到:工职院作为职业院校体育教育的领跑者,带动了贵州省高职院校体育运动发展。定向越野是山地户外运动中的一个小项,是户外运动的入门,他希望参与运动的学者们能通过指北针,辨别方向,从而启发当代青年学子找到对未来方向的判别,真正提高青年学子的意志力。充分发挥专业体育资源和高校人才培养优势,打造优秀无线电/定向运动项目人才培养的样板和示范点。


贵州山海教育(集团) 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庆斌对山海教育公司内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概述。他表示:将秉承着"优势互补,服务学生"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校方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教学、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144F4

    交流结束后,体育系副主任邹昆同四家行、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与会企业领导嘉宾集体参观学院体育场地、设施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