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

体育快讯

本站首页 >> 体育快讯 >> 正文

黔力以赴·青年速度——2023高校路跑联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站)总决赛圆满完赛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黔力以赴,青年速度”2023贵州高校路跑联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站)总决赛在我院圆满完成。活动吸引了近100余名大学生参加。贵阳市山地户外运动协会会长胡木、学院体育系副主任邹昆为比赛鸣枪发令。

比赛邀请到马拉松职业运动员、国家级马拉松健将、跑圈大神管油胜,以及全美RTY200瑜伽联盟老师、户外运动爱好者张玉婷两位嘉宾到场助力,为参赛运动员提供指导和鼓励。比赛场地设在学院田径场,设有男子、女子体验组(2KM)和竞赛组(10KM)两个赛项。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步伐矫健飞奔在运动场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子、女子冠亚季。其中我院体育系学生王芝秀同学以4550秒荣获女子竞赛组(10KM)亚军。充分展现了我院“忠诚坚定、阳光自信、身手敏捷、体魄健康、团结协作、血性担当”的24字学子品格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户外运动,增强体质,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竞赛舞台,通过赛事带动和激发广大师生的运动热情,促进贵州高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