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

体育快讯

本站首页 >> 体育快讯 >> 正文

2023年第五届“职教杯”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2023年第五届“职教杯”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在我院圆满落幕。比赛闭幕式邀请到了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出席并宣布闭幕!参加闭幕式的还有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吴藜岚、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羽刚、纪委书记王昊、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李剑锋、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学院副院长梅松,以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闭幕式由梅松副院长主持。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教育工会主办、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意在为加强职业院校教师之间的联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为我省高职院校足球运动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此次赛事历时22天,共26场,十支参赛队约208名教职工参加。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赛程的精彩角逐,最终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突出重围,荣获本届职教杯冠军;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亚军;贵州城市职业学院荣获季军。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并向全省高校发出邀约,欢迎各高校师生来我院加强交流,共同助推高职院校体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蔡志坚书记、贺华中院长、梅松副院长的陪同下,王慧主席一行领导调研参观了学院自行车训练基地。王慧主席与国家山地自行车队员亚运会、亚锦赛冠军李洪凤;国家山地自行车运动员、我院自主培养学生、亚锦赛团体赛冠军陈科宇;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冠、亚军王胜、文灵浩等运动员亲切交谈,她鼓励运动员们要刻苦训练,为国争光,为省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