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

体育快讯

本站首页 >> 体育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中国大学生自行车挑战赛暨贵州省高校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6日,学院召开了2024年中国大学生自行车挑战赛暨贵州省高校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筹备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梅松主持。

   2024年中国大学生自行车挑战赛暨贵州省高校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是继2023年贵州省高校山地自行车赛暨2024年世界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中国山地车队员选拔邀请赛后,最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高级别的自行车专业赛事。会上,体育系邹昆副主任汇报了赛事前期准备情况;梅松副院长就赛事方案,做了详细工作安排。

最后,蔡志坚书记对各工作组岗位职责、人员分工进行逐一部署。此次赛事是检验学院在承办国家级乃至更高级别赛事能力的体现,他要求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细化工作职责,有效调动人员,内外联动、统一协调、积极推进落实,确保赛事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