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

体育快讯

本站首页 >> 体育快讯 >> 正文

第二届“工业杯”五人制篮球争霸赛来啦!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全面推动校园健身运动的发展,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篮球俱乐部定于3月至4月在清镇校区举办第二届“工业杯”五人制篮球争霸赛活动。

、参加办法

各地、州(市)为单位自由组队,各地州(市)可报两支球队,每队可报运动员10-15

(二)球队名称须以地、州(市)命名。

二、运动员资格

(一)运动员必须是本校在籍在册学生,报名时每名运动员须提交贵州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二)一名运动员只能代表本地区参赛以身份证地址为准不得冒名顶替,否则取消该队的参赛资格。

三、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

  (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将参赛队伍进行抽签分组,每个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获得各小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分组数量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决赛3战2胜)。

四、比赛服装

各队必须统一服装,每队须准备深、浅各一套(浅色最好为白色),队员比赛服装须印有号码(0,00,1-99号),号码一经报名确认后不得更换。

五、录取名次及奖励

(一)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颁发奖杯、奖牌。

(二)本次活动作为大二学生《体育四》修学分赛事之一,积极参与活动并顺利完成,给予相应学分。若参赛队员(含大一、大二学生)在比赛中出现辱骂裁判、辱骂对手、观众,罢赛、打架斗殴等行为,本学期体育成绩为不及格,并上报学院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六、报名及联席会

(一)报名

各参赛队须认真填写报名表,并于3月12日(星期二)2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上传至指定邮箱:397815244@qq.com(邮件统一命名为“队名+篮球赛报名表”)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陈啸,联系电话:13628515342。

(二)联席会

请各参赛队负责人于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中午13:00到体育系办公室召开赛前联席会并进行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