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引领体育系广大学生爱祖国、树理想、担使命,生动传播爱国主义精神,体育系于3月8日上午7点30分在清镇校区足球场举行升旗仪式,体育系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班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敬,共同唱响国歌。

体育系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许广杰同学作国旗下献词。他以“坚定信心勇向前,不负韶华把梦圆”为主题,告诫同学们要勇敢地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不要害怕失败,不要害怕困难,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要时刻保持努力的姿态。此外要学会珍惜时光,要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充实自己,让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汗水浇灌梦想,用努力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