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进学生寝室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在清明节前夕,系部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一次进学生寝室送温暖主题活动。

辅导员们走进学生寝室对《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生活健康指南》进行宣讲,倡导同学们采取讲先人故事、制作思念卡等简约方式缅怀亲人。通过与学生拉家常、开展谈心谈话的方式,转达了学院、系部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能够安心舒心在寝室学习生活,并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1: 辅导员刘兴丽老师关心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图2: 辅导员许燕君老师检查学生寝室卫生

本次活动还对学生寝室卫生环境、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大排查,每走到一处,辅导员们都要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等事宜,对环境卫生较好、布置整洁的寝室进行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与同学们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做了深入交流。


图3: 辅导员张良超老师检查学生寝室安全隐患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后续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