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实训室安全检查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中小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实验室(实训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系于近日召开实训室安全检查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罗芳主持,系书记张胜、系副主任王钰、全体实验室管理员参会。

会上,罗芳主任通报了会前工作准备情况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按照《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室(实训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将各项指标条目对应分解到各责任人。副主任王钰对相关的条目、项目进行了解释说明,对实验员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

张胜书记要求相关的教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工作尽可能细化,按照指标条目逐条梳理问题,务求实效,达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的目的,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