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扬体育精神 彰显青春风采——电子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四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切实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发展,深入推动电子信息工程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出实效,全面推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同学们的体育健身意识和体育竞技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3年4月1日至2日,我系成功举办第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于4月1日中午13:00开始,随后便进入轰轰烈烈的比赛中。首先开始的是短跑100米比赛,随后是200米、400米比赛。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不甘示弱、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电子信息工程系良好的精神面貌。决赛及部分项目于4月2日举行,烈日当头,也没能阻挡同学们勇争第一、奋勇拼搏的斗志。在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还有跳高跳远项目中,同学们赛出了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运动健儿们,用实力与勇气征服了恶劣的天气,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学生会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比赛安全、顺利、有序地开展。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于4月2日圆满落幕。通过本次运动会,弘扬了体育竞技精神,也为即将到来的第十五届校运会选拔了人才。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颁奖现场

合影(一)

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