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鹰击长空 再续辉煌——电子信息工程系在第十五届校园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   点击量:

为弘扬体育精神,培育学子品格,学院第十五届校园田径运动会于4月27日-28日在清镇校区田径场隆重召开。电子信息工程系积极筹备、认真选拔,最终派出40名运动员代表参赛、100名同学参加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上,电子信息工程系表演方阵带来的节目《哈尼宝贝》动感十足,将民族特色与运动特点相融,获得在场领导和师生一致好评,最终获得开幕式表演第三名的佳绩。

开幕式结束后,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这是检验运动健儿们训练成果的时刻。在100米、200米、400米比赛中,赵圣、蒋兴磊、邓静等同学获得骄人成绩。在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赛场上,杨采妮、翟原茏、徐文等同学突破自我,将耐力、速度和爆发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勇创佳绩。在跳远、跳高、接力赛中,信息系运动员同样奋勇争先,无不彰显运动的魅力。

在本次运动会中,信息系终以230积分位列总分第一名,夺得团体冠军。

电子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连续三届校园田径运动会蝉联冠军!

这不仅是对同学们付出努力的认可,更是对今后人生态度的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同学们将不断践行体育运动精神,保持昂扬斗志,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有为青年。